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组织召开2017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7年10月20日 作者:郑爱娟

10月19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7级学生代表座谈会。人文管理系系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20余名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7级学生代表从入学感受、对学院的意见建议、今后的打算三个方面逐一表达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同学们对学院的第一印象、入学教育、学习生活安排等整体比较满意,但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如办学条件、校园环境有待进一步改善,有关部门办事效率和服务意识有待进一步提高等。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多读书、多考证,学好专业技能,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表示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反馈到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到位,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树立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的建设中,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为学院建设发展增光添彩。

最后,人文管理系主任李明恩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同学们快速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克服不利因素,加强专业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活动,不断完善和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成长为更有内涵、更有素质、更有气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