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人文管理系举行升旗仪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撰写时间:2017年10月31日 作者:郑爱娟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30日早上,人文管理系在西区操场举行以“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党总支书记付中联,系部学工办主任郑爱娟、全体辅导员以及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付中联给学生开展了专题教育。他以《牢记嘱托 矢志不渝 砥砺前行》为题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阐述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提出的希望和嘱托,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牢记习总书记的要求和嘱托,对照反思,查找不足,端正心态,明确目标,进一步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勇于承担时代赋予得责任和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学生代表王丹莉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她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对自己提出了新的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个人修养,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