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小浪底国泰度假村招聘启事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08日 作者:金仁重

 济源小浪底国泰度假村有限公司系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黄河小浪底风景区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工作人员数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岗位工种
  1、厨师:2名
  要求:年龄25 ——50岁,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擅长做黄河鱼等水产品。月薪面议。
  2、服务人员:6名
  要求:年龄20岁——35岁,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责任心、有团队意识及服务意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有吃苦耐劳精神。薪金:月工资不低于1200元。
  3、绿化工:2名
  要求:年龄25岁——55岁,熟悉绿化工作,有管理苗木经验。薪金:月工资不低于1000元。
  4、保安门卫:2名
  要求:年龄60岁以下,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胜任该工作 。薪金:月工资不低于800元。
  以上岗位免费提供3—6人间住宿、班中餐,休班车辆接送等条件。
  二、招聘程序:按照自愿报名、面试、体检、决定录用的程序进行。
  三、报名方式: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一寸免冠彩照两张,到济钢大门楼西侧办公室或小浪底国泰度假村报名
  四、联系电话:0391-6688377  0391-6688368

                           济源小浪底国泰度假村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