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成才典型---朱恩泽
撰写时间:2021年01月15日 作者:金仁重

姓名

朱恩泽

性别

专业

酒店管理

户籍

所在地

河南省平顶山市

工作单位

雷迪森万锦大酒店

联系方式

13569553045

我是人文管理系2019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朱恩泽,20181月按照学校的安排来到浙江省上虞雷迪森万锦大酒店实习,

在上虞雷迪森酒店实习期间,多次去杭州总部进行工作,在去年人大会议举行期间,选择在雷迪森万锦大酒店用餐及住宿,为他们进行了重要接待,并跟进一系列服务。在实习期即将结束时,以优秀实习生身份参加了酒店年会。实习期结束选择留店后,主要工作是跟进23楼高级接待及服务,并在新生到岗后为其进行岗前培训及餐前例会。工作期间担任了酒店组建的质检小组成员,每周跟各部门经理及主管进行酒店安全'卫生'仪容仪表'礼节礼貌'等工作检查。同年在马云受邀到达酒店期间,进行了高级接待并跟进一系列服务。

这一年我在一家酒店实习,对于这次在酒店一年的实习经历我总结出餐饮业属于传统的服务行业,以向宾客提供餐饮服务产品来实现经营目标,作为一名合格的餐饮服务员,应该时刻保持一种亲切热忱的态度,时刻为宾客着想,使宾客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而服务则是一种态度,一种想把事情做的更好的欲望,餐饮服务是由我们餐饮部的服务人员通过手工劳动来完成的,所以我们的服务态度,业务水平,操作技能等都直观的反映在宾客面前,其举手投足,只言片语都有可能使宾客产生深刻的印象,因此我们要让宾客在进餐时享受到主动耐心周到的服务,才能使宾客在生理,心理上的需求得到最大的满足。

餐饮部经营的状况直接影响着酒店的发展,我深知自己的工作虽然简单不起眼,但却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影响着酒店的正常运转,所以在工作中我一丝不苟,竭尽全力为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面带微笑,让每一位宾客都能开心而来满意而归,这之中虽然辛苦,但我得到别人赞许时却还是很开心,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以后一定会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