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成才典型---姜雅洁
撰写时间:2021年01月15日 作者:金仁重

姓名

姜雅洁

性别

专业

酒店管理

户籍

所在地

河南省

工作单位

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

联系方式

18839075905

个人典型事例(不少于500字)

    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是一个以五星标准打造的酒店,在这个酒店里,让我见证了并体现了开元关怀,无微不至的职业精神。

    记得有一次,有一个外籍旅行团在前台办理完退房之后就离店去了机场,在我们整理旅行团文件夹的时候发现了导游并没有把游客的护照拿走,我预感到如果没有护照,这将会是一个很大麻烦,所以我就赶紧联系了导游,但是当时是刚退房,导游可能再跟游客讲解或者是在干其他的事情,电话一直打不通,我很是着急,所以就联系了我们酒店跟旅行团对接的销售经理,让销售经理联系旅行团的公司,让公司联系他,最终,在经历了一番小小挫折后,终于联系上了导游,跟导游沟通的时候,导游竟然没有发现他没有拿游客们的护照,所以我就叫了同城闪送送到了导游的手里。

导游非常的感激我,并且说还要向公司特此说明这个情况,并会推荐他的朋友来入住这个酒店。

    我非常感谢学校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来实习,并且在实习期实现我的职业精神。无微不至的服务与良好的团队配合也许就是服务行业管理的最终目标,在这次事件中,总结自己的经验,从经验中学习,向他人学习,尽量将自己的工作做得一天比一天好,尽量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在与同事相处的同时要学会为人处世。

    在2020年11月中旬,被酒店评为了“未来之星”,从而继续被公司培养,继续学习,从而达到自己的最终目标。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