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成才典型
撰写时间:2021年01月15日 作者:金仁重

姓名

杨孝雪

性别

专业

酒店管理

户籍

所在地

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

工作单位

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

联系方式

18637206494

个人典型事例(不少于500字)

   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是一个非常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在这里我见证了开元文化,体验到了开元关怀和精益救精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

  有次看到一位客人不小心把茶水洒到鞋子上导致无法走路在大堂沙发坐下,当时很晚大堂很多同事已经下班了,便过去询问客人:“有需要帮助吗?”并联系服务中心说明缘由,服务员很快送双拖鞋上来。客人表示很细微的事情但我们服务员还是关注到了使她感到特温暖,且合作默契、服务效率很高。使我明白许多事情都在细节,用心做好,仔细观察,发现客人的潜在需求,把细心周到的服务成功体现。这也正呈现出我们总经理时刻提醒大家的:我们。我们....我们!

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我也会更加努力,在一次次事情中总结经验,从经验中学习更好的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在实习转正后的9月底,酒店为我报名了专项培训高级宴会服务师,10月中旬被酒店评选为“未来之星”在往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继续学习,提高自己。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