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星河湾酒店介绍
撰写时间:2016年01月04日 作者:金仁重

上海星河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一、集团简介

星河湾集团,始创于一九九四年七月,公司以品质为本,旨在做优质生活方式创领者。星河湾前身为“广州市宏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至一九九六年,一举跃升为广州市第一家私营股份制企业集团。集团旗下现有六十余家子公司,员工近万人。自发展以来,星河湾集团始终奉承“舍得、用心、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一步一阶,为成就“优质生活方式创领者”这一梦想奋进。至今近二十载,集团现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和酒业为核心,酒店经营、物业管理、教育事业、生产制造业、商务经营等七大产业布局。

房地产开发方面,俯瞰集团版图,星河湾以“坚守品质”为企业使命,星迹已遍布全国。自“北、上、广”三大中国城市一路而往。集团已在太原、成都、澳门、沈阳、常州、西安和青岛等文明之地筑基立鼎,所在之处,不仅成为一道独特的城市风景线,同时更以心情盛开之名,打动广大客户之心。放眼当今星河湾,不止位居全国高端物业品质标杆在多个业务领域亦屡见创新,以品质闻名于海内而殊荣不断。

酒店投资、经营领域方面,星河湾集团按白金五星级标准,为旗下各大项目,配置了六家国内最高档次酒店。他们包括已经开业的广州星河湾酒店、星河湾半岛酒店、北京星河湾酒店、浦东星河湾酒店、上海星河湾酒店、太原星河湾酒店,以及即将筹备开业的青岛星河湾酒店、西安星河湾酒店等。

星河湾酒业,历三十余载耐心坚守,星河湾酒系列产品已于2013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市场。教育领域,星河湾集团十年砥砺奋进,它集民众自由选择、可持续发展为一体,打造最具特色的优质民办教育。时至今日,作为星河湾全国系列学校经典之作,星河湾执信中学不仅占享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及广东省一级学校之名,更已成为莘莘学子竞相向往之处。在物业管理、商务经营、生产制造业三大领域,星河湾集团亦各有建树,备受行业盛誉。

不做则已,做则彻底。巡检星河湾集团为商之道,乃恪守企业对社会之责任。数十年来,积极推动社会慈善事业发展持之以恒,不忘扶持公益支持贫困区域雪中送炭,心到力至情系家国热土,时刻献上一己之力:20113月,全力捐资支持从化市吕田镇狮象村新农村建设、良口镇综合农贸市场及良口镇105国道沥青铺设工程;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星河湾集团积极向灾区捐款,并斥巨资捐建抗震设防烈度为9度的汶川第一小学。

秉承“舍得、用心、创新”的企业理念,星河湾集团屡获各项殊荣,如国家建设部、商务部授予的“中国城市开发杰出贡献企业”,广东省统战部授予的“广东省非公有制企业扶贫济困回报社会突出贡献奖”,广东省委、省政府授予的“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2008 CNBC全球5大梦幻公寓亚洲唯一大奖、2009 CNBC年度房地产营销大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国际花园社区”金奖,连续11年被评为广州市“纳税大户”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北京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办公室、北京城市规划学会等部门联合出版《解读广州星河湾》、《走近北京星河湾》,向全国房地产行业推荐星河湾。

二、上海星河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星河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星河湾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之一,在上海负责管理两家星河湾酒店,分别是20098月已经开业的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和目前正处于试营业的上海星河湾酒店。

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坐落于上海浦东陆家嘴中心地带,咫尺上海浦东商业中心,短短8分钟的车程,即可轻松到达世博会展馆及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星河湾酒店位于上海闵行区都会路3799号。两家酒店各类配套设施齐全,建筑风格独特,尽显奢华,它们均以地中海城堡为蓝本,弥漫着欧洲的宫廷气息,分别设有273间和252间豪华客房,3间特色餐厅以及大堂吧、日耳曼酒吧、国际会议中心及各类型的多功能会议室、康体设施、水疗SPA等。此外,酒店还配备了高度完善的保安系统,停车场、商场、商务中心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酒店上下全体员工用心打造完全的细节空间,真诚服务于每一位驾临的贵宾。

上海星河湾酒店                             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

  • 酒店服务设施:
  • 客房:

由不同设计师构思,为宾客提供最优质的完美住宿享受。客房根据客人需求有56种类型,房间面积均达到47平方米及以上。

客房具有以下几个特色:(1)最新设计理念跃式客房设计;(2)不同软硬程度的床垫,照顾不同客人健康需求;(3)天花镭射时钟的精心设计,让您只需仰卧在温软的床上即可随时看到镭射时间的显现;(4)保险箱内置电源,可放置手提电脑并能实时充电;(5)轻点一个按钮,即可操控房间里的总电源。客人入住客房还可享受24小时送餐服务、免费享用迷你吧饮品、免费康体设施、室内外游泳池、免费有线、无线网络、免费泊车等尊贵、细致的服务。


  • 餐饮:

酒店的3个星级食府和1个日耳曼酒吧,可以为客人提供各地美食。

真粤中餐厅Always Cantonese

真粤中餐厅源于美食天堂之一的广州,提供原汁原味的粤菜。典雅的环境蕴含着中国韵味,珍馐佳肴精致点心体现着正宗粤菜精髓。餐厅可同时容纳300-400人用餐,并有22VIP独立厅。它取之于粤,用之于四海。


 意咖啡西餐厅E-cafe

意咖啡西餐厅拥有270度全园景和泳池的赏心美景。餐厅由国际名厨主理,提供各种中西式美食及各类红酒,啤酒和软饮。自助餐选择于四季之间、节假日之间而恰然搭配,令您新鲜而熟悉。

尚膳私房菜Imperial Kitchen

在尚膳私房菜您可享有御用之厨师,享用刻有您名字的专用器皿,存放您私人珍藏之美酒和海味,以配合您尊崇的地位。


圣爵扒房Chateau grill room

优雅的环境、浪漫的烛光、上等的红酒、还有顶级的厨师为阁下呈现最完美的各式扒类。

日耳曼酒吧German Bar

特供德国宝莱纳啤酒,配合美味的德国美食,彷如置身德国美食世界,还有意大利售酒机中的近千种名贵酒品期待您的光顾。


 (三)会议设施:

酒店拥有可以筹办隆重宴会,社交活动,企业聚会及高级会议等活动的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议中心面积约1200平方,可分割为两厅使用。全厅可举行66围的盛宴,约1200人的盛大活动。同时国际会议中心拥有8.5米超高空间,超大5*9LED屏,配备高端音响视听设施等,适合大型时装秀,舞台秀等。此外,酒店还拥有480平米的多功能会议厅,分别以星座天枰、宝瓶、双子、狮子座命名,每个可进行约70人的会议或活动,满足客人不同的需求。


(四)康乐设施:

1.MY SPA水疗中心

“Solus Par Aqua”,意为“经由水而痊愈”,这是SPA的原始意义。在这里,设计别出心裁的7SPA房仿佛让您回到16世纪不一样的SPA享受!脉SPA提供一系列特色按摩服务,由国际知名的水品牌顾问公司管理,以优质的产品和细致服务实现您美丽愿望骤然间,身体犹如躺在飘然的天空上,思绪沉醉在熏香中,心灵像泉水般清澈透净,让您身、心、灵达到和谐与平衡。


2.康体中心:

酒店康体中心面积达4万平方米,为宾客提供全方位的休闲娱乐服务。身处迷人的自然环境中,酒店为活跃好动的客人设有室内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壁球室等一系列康体设施。4迷你高尔夫球场专为商务人士而设,同时也是家庭欢聚的上上之选。借用现代科技,为客人提供不一般的娱乐服务。2个室内网球场,全部按照国际标准建造,配备了先进的空气调节系统,客人可以非常舒适的享受网球乐趣。另外,还配备有6个乒乓球室,4个羽毛球场,2个桌球室,1个壁球室,1个健身房和1个舞蹈室。


四、发展平台:

人才是酒店最重要的资源,酒店管理团队专注于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努力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多元化的培训课程,优厚的福利待遇及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同时我们还将建立实习生档案,为实习生提供充分的事业发展平台。实习生毕业后给予优先考虑进入星河湾集团属下各酒店工作,优秀实习生还将有机会成为酒店的储备干部,担任各部门的基层管理人员。


     

五、员工活动:

为所有员工提供严格系统的上岗培训与丰富的业余活动。业余活动有:举办员工茶话会、庆生会、各种体育活动(如健身房、乒乓球、台球等)、员工图书室、大屏幕电视机,可供员工观看电视及录像节目。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