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易元洲际国际酒店招聘信息
撰写时间:2017年12月19日 作者:郑爱娟

                                              易元洲际国际酒店招聘岗位及要求

1、高级宴会师35

任职要求:女,身高165cm以上,,薪资4000/月左右,形象良好,沟通能力强,提供食宿,月休6天,享受晋升机制、带薪年假等福利。

2、传菜员15

任职要求:男,身高175cm以上,薪资4000/月左右,提供食宿月休6天,享受晋升机制、带薪年假等福利。

以上薪资为基础工资,不含岗位津贴、各项补助及绩效工资。

联系电话:0371-86255282  王经理:18736035958

酒店简介

   酒店简介概述

郑州易元国际酒店是一家集客房、餐饮、休闲娱乐、商务会展等为一体的定位高端商务五星级精品酒店。立意世界豪华酒店组织SLH,承继中原千年文化衣钵,秉承皇金管家御侍服务,以绝对超前的国际化奢侈配套设施,为政商名流量身定制私密休闲的商务平台。

易元国际酒店位于亚洲地区最大的火车站郑州东站综合交通枢纽中心,配套资源丰富,占据“新客站商圈”核心,紧邻中央商务区、中央政务区和郑东商务区。酒店北邻高铁东站、客运东站、地铁1号线,西临地铁3号线与5号线交汇处,东距“京港澳高速”入口3公里,到新郑国际机场只需30分钟车程。特殊的地理位置赋予了易元国际酒店先天的优越性,她将会全方位地辐射不同的城市区域,敞开热情的怀抱迎接来自四面八方不同的宾客!

易元国际酒店主楼高27层,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配备机器人自动立体泊车系统,使停车位达到1200个之多,取车时间全程不到120秒;各式客房300余间,以沉稳、舒适为设计理念,集舒适与功能性于一体;风味迥异的各色中餐厅房、全日制西餐厅,可提供300余个餐位,揉合世界各地美食佳肴,琳琅满目,带给您完美的味觉之旅。多间大宴会厅、多功能会议厅均配备顶级视听设备,能满足各种规模会议和宴会需求,更有殷勤专业的会务人员提供全方位满意周到的商旅会议服务。

易元国际酒店致力于为您提供卓越而不奢华的服务与设施,让您充分体验高品位的商务、会议、美食及休闲新概念。

    项目整体以5A甲级写字楼标准打造,配备24部电梯。公共停车位878个。

西边是心怡路,向北2000M直达高铁站,目前心怡路围挡施工部分是地铁3号线和5号线的交汇处,沿心怡路向南100M就是商都路,汽车客运东站就在路口西300M,北边寿丰街,东边普济路四路围合,总占地近23亩,建筑面积12.7万方,由2栋27层商务楼组成,一部分为商务办公打造,一部分为商务办公的配套打造。共分为四个业态:酒店、公寓、写字楼、商铺。

总体来讲,易元国际大厦的项目本身共有27层,总建筑面积3.3万㎡(只包含6—27部分),其1—2层为裙楼商业,而易元国际酒店就处于该项目A座的15-27层,总面积达1.99万平方米,3层即为易元国际酒店的餐厅以及宴会厅部分,4层为开发商自持办公等。

将来酒店大堂的位置是该项目目前的售楼部,面积将近800平米,挑高10米,天然石材精装修,特别宏伟、大气。有四部专属电梯,两部消防梯,足够保证各自空间的独立性与尊贵感。

底下三层裙楼是项目的商业部分,1-2层为高端商铺(2楼中间部分为中西自助餐厅),三层为酒店后期配套,包括:大中小会议室、宴会厅、包间、中西餐厅等。

区位解读

易元国际酒店位于亚洲地区最大的火车站郑州东站综合交通枢纽,配套资源丰富。距离高铁站、地铁1号线郑州东站站2000米, 踞“新客站商圈”核心,紧邻中央商务区、中央政务区和郑东商务区,地处郑州市在建地铁2号、5号线交汇处,距“京港澳高速”入口3.2公里,到新郑国际机场只需2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周边配套设施:

行政:省政府、省国土资源厅、省交通厅、省司法厅等十家省级单位。市国税局、市工商局等11家市级机关。

教育:康平路小学、聚源路小学、101中学、 106中学、 17中学、96中学、。

商业:丹尼斯百货、宝龙城市广场。

医疗:项目地块3公里范围内分布有:河南省人民医院(规划中)、洛阳正骨医院、郑州市急救中心、管城中医院、郑州颐和医院等。

轨道交通:1号线郑州东站站,2号线、5号线交汇处(建设中)

主营业务及特点

    酒店后期除了主营酒店之外,将配有高级商务会所、红酒坊、雪茄吧、SPA馆、健身房等等。为入住客户以及业主提供良好的配套服务。

现有优势

1、内部优势

(1)装备优良:直达国际化水准

易元国际酒店全方位打造5星级酒店,

(2)专业物业:提供良心服务

(3)价格合理:更加贴近大众

   酒店采取更加合理优惠的收费方式,更贴近大众。

(4)管理理念先进

在管理的过程中,采用管理的效率、权变、人本、择优观念。主要体现在对泰勒的科学管理理论、西蒙的决策理论等的应用上。

在管理的过程中,把效率作为管理的中心问题。此点以泰勒制为准,解决在技术先进而管理落后的情况下,如何提高劳动效率的问题;同时认为管理的核心是决策,决策的核心就是选优,即在众多的决策方案中,选择最佳最好的方案。在此点以西蒙的决策理论为准,认为在实际当中,很难做到最佳最优最好,因此提出“令人满意”的准则;除此之外,运用管理的权变观念和人本理念,认为管理没有固定的模式,一切都要因人而异,针对不同的对象要采取不同的管理模式,而对人,则主张关心人、尊重人、解放人、发展人的人本理念。

2、外部优势

(1)吸金地段:打造黄金身份标识

易元国际酒店位于郑东在建地铁3、5号线交汇处,距地铁1号线2000米,所处项目本身以及周边写字楼宇都吸引了诸多金融机构的加盟,在此入住,不但便捷还是实力和身份的象征;

(2)位置绝佳:投资置业的好选择

易元国际酒店地处商都路和心怡路交汇处,离高铁、城铁、郑州新东站2000米,3小时可达全国商业圈,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同时众多省级单位环伺周边,交通便利,地理位置绝佳;

除此之外,易元国际酒店更为入住者提供多功能百变自用空间,使其在入住酒店的同时获得大乐趣。如:接待重要朋友,更私人化,个性化,氛围也更舒适与亲切,宾主之间无拘无束,言谈相欢;利于发掘更深层次的友谊,促进商务活动的达成;精心为企业领袖提供多功能专属商务空间;是集红酒、珠宝、书画珍藏、喝茶、商务会客、交友、健身、三味书房,亦或午间休息,三五好友看“世界杯”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第五代高端精装商务圣地。

目标:打造郑东新区品牌酒店

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它可以为企业带来丰厚的利润。企业如果拥有自己的品牌,就可以利用其市场开拓为自己的发展铺开一条平坦的道路。可以说品牌战略目前为止,品牌正逐步成为中国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并最终赢得竞争优势的关键。如果打造成功,品牌将帮助企业牢牢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并最终拥有市场。

何为“品牌酒店”?

对于酒店来讲,一是要看产品,是否有特色;二是看售后以及服务是不是一流的;三是要有核心竞争力,即以上所讲的各方面业务的能力;四是要有人文关怀,有突出的美誉度。

品牌选择意味着消费者的一种信赖,对酒店的经营者来说这更是一种责任。而经营者也应通过积极创新,打造自己的品牌,通过品牌来获得新的竞争优势。

大厦未来发展规划

地铁时代的郑州,地铁时代的易元,随着郑州地铁3、5号线的即将建成开通,易元国际针对房地产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特点,对楼盘公寓、写字楼进行产品配置升级,找准定位并细分市场,全力打造郑东新区高铁商圈第一商务综合体,并进行企业的优化转型升级。后期建成营业后,项目将规划主营以下七大业务:

    (一)五星级酒店的经营与管理

    自2012年3月上海衡山集团正式签约易元国际大厦后,易元国际酒店正式冠名为“郑州衡山易元国际酒店”。这是衡山集团饭店管理公司继江西前湖迎宾馆项目之后第二个在省会城市布局的准五星级酒店,集客房、餐饮、商务休闲、书画艺术为一体。目前酒店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中,预计2016年底开业。同时这也标志着易元国际大厦正加紧按照战略部署,积极打造硬件设备,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加快向高铁商圈第一商务综合体进军,甚至冲刺全国优秀酒店布局的步伐。

   (二)科技创客空间孵化器

    为响应国家“双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易元国际在联合大象影视集团的同时,携手广州云联惠,出台更多更优惠租、售策略,将自身努力打造成为更适宜创业的创客空间,吸引更多的投资置业创业者入驻。

    (三)文化产业

    在创兴的时代背景下,易元国际大厦积极践行转型“文化地产”,始终围绕‘易’文化,结合文化、旅游、影视等产业,以万达集团为标榜,开展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集休闲度假,办公居住等多元结构于一身,打造“文化”品牌,推动项目的长远发展。

在将来,他会遵循写字楼行业大趋势,发展成为以生态节能为主导,以“易文化”为主题的,集办公、酒店、珠宝、书画珍藏、喝茶、商务会客、交友、健身、三味书房,亦或午间休息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第五代高端精装商务综合体圣地,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以及高铁新商圈的建设做出贡献!

    (四)商业街经营

商业街的成败均取决于定位:定位准确,则意味着前景无限;定位错误,则注定难以成器。而成功的商业街,却既是本土的又是国际的;既是商业,又是景观;既是消费者喜欢的,又是投资经营各方共赢。易元国际大厦1-2楼裙楼部分为裙楼商业部分。在后期开发营业中,易元国际大厦根据周边商圈不同消费者的不同文化倾向,规划将易元国际大厦的商业街打造成为具有“易元特色”的商业街。

这里所说的特色,必须具备这些基本要素:一、要有主流店;二、要有特色店;三、要有名店。所谓主流店就是规模大的店;名店就是影响力很大的店;特色店是指过去名气也许不响,但经过一定时间的发展,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在商业市场脱颖而出。作为特色商业街,至少要占据三大要素中的一个,占据的要素越多,商业街就越有名,越有特色。如北京的前海和后海就是一个成功的案例。不但富有北京王府气派,又富有现代气息,这很符合北京人的审美情趣,而在外国人眼中,又非常有特色。

除此之外,易元国际大厦也即将推出一些列的优惠政策,优商育商,让商家在低成本下启动,对商家让利,刺激商业街的入驻和营业。

    (五)公寓、写字楼出售、出租

    作为房地产商,易元国际大厦的主营仍是公寓、写字楼的出租和出售。在后期酒店装修竣工,乃至地铁3、5号线投入运营使用后,大厦地理位置的优势将会更加突出,相信后期的销路将会更加畅通!

   (六)公寓、写字楼管理

    自2012年起,易元国际大厦在“戴德梁行”的帮助下就开始量身打造“易宽物业”各项工作的相关事宜。随着各项工作的顺利进展,易元国际大厦自己的物业“易宽物业”正式投入使用,物业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逐渐学习乃至成长,将会为入驻的业主提供更加专业的“管家式”物业管理和服务。

   (七)千辆停车场管理

易元国际大厦通过精心规划,将人车分流系统概念发挥到极致,主干道设置有进出道闸,方便来自不同方向的工作人员与车辆的进出。同时,为提升项目科技品质,提倡项目的科技创新,易元国际携手深圳怡丰机器人公司,预斥资5500万,安装机器人自动泊车系统,取车时间全程不到120秒,在原来可停1000辆的基础上新增停车位40%,在这1000余个停车位中包含有高管停车场、总裁专属停车区和访客专属停车位等,使在易元停车更加方便快捷,充满科技元素!后期“易宽物业”的步入正轨,也将会千余辆停车场的管理更加人工智能化!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