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管理系与王屋山风景管理局等4家单位签订工学结合实习协议
撰写时间:2015年06月02日 作者:金仁重

2015511上午9时,在人文管理系党员活动室,我系与王屋山风景管理局、环球旅行社、黄河旅行社、路仕达济源旅行分社等4家实习单位签订了工学结合实习协议。

仪式上系主任孙德营明确了校方和实习单位的责任和义务,及相应的监督管理办法,双方承诺将严格按照“合同”职责认真进行,确保我系导游专业13级学生的工学结合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

孙主任在仪式上讲到工学结合实习是一个重要教学环节,是专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课堂教学的继续和延伸。要求学生要努力学会学习,要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努力学会做人;要努力学会做事。要根据工学结合的实习情况,在自己指导老师和酒店管理人员的指导下,高质量的完成工学结合实习报告

实习单位代表尹亚敏代表发言,承诺严格按照所签订的工学结合实习协议,保障学生的实习安全,落实学生的实习待遇。

相信通过工学结合实习,将会开创校企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提高我系学生的专业技能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