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黛芝书社”系列讲座第五讲成功举办
撰写时间:2014年05月16日 作者:

  5月15日下午,由社科部主办的”黛芝书社”系列讲座第五讲之《愚公移山精神的教育价值》在教办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讲座由社科部张红克老师主讲,社科部全体教师及我院2013级思政课课代表80余人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发端于济源的愚公移山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河南人民实现崛起、再创辉煌的强大动力,更是济源人民创新、创业、创造的不竭源泉。新时期加强对愚公移山精神进行深入研究,并采取恰当的教育方法和途径,以发扬愚公移山这种敢为人先、不满现状、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能更好的实现其教育价值。

  张老师的报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采用了大量的事例典故,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