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黛芝书社”国学图书公益捐赠活动顺利举行
撰写时间:2014年04月02日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打造文明书香校园,4月2日下午,社科部在4号楼前举办国学图书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中,社科部为我院学子送去了《弟子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选读》300本,受到同学们的一致欢迎。社科部主任刘红旗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流价值观,不断增强在传统经典文化方面的积累与精神积淀,为我院创建全国知名高职院校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