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黛芝书社”系列讲座第三讲顺利举行
撰写时间:2013年11月23日 作者:

  11月21日下午,由社科部主办的中国传统文化系列讲座第三讲之《论语里的做人之道》在教办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讲座由社科部副教授高中和主讲,百余名思政课课代表到场聆听了本次精彩讲座。

  高老师结合自己的理解,通过孔子其人、《论语》其书、做人之道、名句赏析等四个方面就《论语》里面的做人之道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阅读《论语》的真知灼见。

  本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使自己受益匪浅,同时在《论语》中还学到了不少为人处事的道理和方法。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