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芝书社”国学讲座顺利举办
撰写时间:2013年05月20日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助力学院二十年校庆,5月18日上午,“黛芝书社”邀请我部主任刘红旗在教办楼一楼成功作了题为“八卦孔子”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刘主任首先介绍了孔子“文行忠信”的概念,并结合自己阅读国学经典的心得体会,指出只有以“易”的方法深刻理解“文行忠信”,才能读懂孔子,理解孔学,才能更好地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刘主任渊博的学识和透彻的分析不时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后,他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