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合作做客“黛芝书社”
撰写时间:2013年03月19日 作者:

  3月18日下午,河南省孔子学会副会长、老子学会秘书长闫合作老师作客学院“黛芝书社”,就如何传承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与社科部老师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闫老师对传统文化独到的见解,给在场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社科部主任刘红旗指出,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只有刻苦钻研,才能汲取其中的精华。他要求社科部全体教师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以实际行动推动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