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圆满完成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任务
撰写时间:2018年01月23日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宣传部下发的《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017年12月11日至2018年1月15日,我院精心选派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具有一定宣讲经验的社科部李树陈和郑太升两名优秀中青年教师分赴全市工信系统、工商系统、人社系统、教育系统、政法系统、社科系统、济钢集团等单位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个多月的时间,李树陈、郑太升两位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解读。宣讲报告既注重理论的深度、也关注基层党员现状讲究理论的温度,受到所在单位党员干部的广泛好评。通过集中宣讲,树立了我院良好形象,为支持济源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