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研究室揭牌成立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25日 作者:

6月21日下午,我院举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研究室成立仪式。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济源市委专职副主委任贵清,河南日报社济源记者站站长张海涛,民建济源市委办公室主任赵羽,民建济源市委四支部副主委成利军,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姜小军,民建济源市委四支部主委、教务处处长耿俊梅及社科部全体教师出席了成立仪式暨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座谈会。

任贵清、张海涛、姜小军、耿俊梅共同为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研究室揭牌,揭牌仪式由社科部主任刘红旗主持。

刘红旗就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研究室成立背景及筹备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任贵清对愚公移山精神研究室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研究室的成立恰逢其时,并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把愚公移山这个品牌叫响;张海涛认为研究室的成立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机会,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重点报道,进一步扩大学院在外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姜小军表示,研究室的成立为弘扬和研究愚公移山精神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研究室要牢记责任、主动作为、苦练内功、融入教学,积极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和学院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耿俊梅认为这个活动办得好、有意义、社科部师资力量雄厚,希望社科部在今后的传统文化进校园建设方面主动作为,积极把研究的最新成果讲到学生心坎里,转化到教学质量的提高上来。

最后,社科部教师向全体参会人员展示了研究室的初步成果,包括已发表的论文与课题以及核心成员对外宣讲等情况,并就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与弘扬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