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教师受邀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做专题党课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29日 作者:

6月27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机关党总支活动室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讲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宗林莉主持。

我部李树陈博士为全体党员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创新理论撷英》专题党课,李博士以十九大主题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从主要来源和组成框架、主要内容、最新权威概况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

范晓伟对机关一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支部要切实发挥会党的基层组织作用,搞好党的组织活动,抓好党员学习,学以致用,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转变机关服务态度。宗林莉希望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思想道德修养、政策水平和业务技能。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