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教师受邀参加全国“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理论研讨会及教学成果展示会”并作专题报告
撰写时间:2018年08月23日 作者:

        81日至5日,由黑龙江、辽宁、湖北、四川、云南五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主办,东北林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黑河学院、辽宁士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理论研讨会及教学成果展示会”在黑河举行,来自全国百所高校的近200名思政课教师共同研究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我部教师郑太升受邀在会上作了《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内涵及其时代价值》的专题报告,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晓楠教授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理论研讨及教学成果展示会上,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知名教授、博士生导师高国希,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洪晓楠,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经伟,云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马工程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张建国,中南民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资源等,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和现场展示,与会教师进行了分组研讨和交流。

    参会期间,郑太升老师与来自全国其他高校的知名专家和教授们进行广泛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为宣传学院、推介济源,扩大我院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