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组织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到愚公移山干部学院聆听报告
撰写时间:2018年10月24日 作者:

    为了进一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形式,10月19日下午,社科部组织十多名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到愚公移山干部学院现场聆听专题报告“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内涵及其时代价值”。

讲座结束后,现场师生就新时代如何传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进行了座谈。

通过外出学习,不少学生表示获益匪浅,既增长了见识,又开阔了视野,对新时代愚公移山的精神内涵及其时代价值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愚公移山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锻炼毅力,克服困难,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靠担当成就伟大梦想。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