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举办“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开创人生新征程”演讲赛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17日 作者:

    11月13日下午,社科部在沁园校区实训B楼“阶三”教室举办了“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开创人生新征程”的演讲赛。院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社科部全体教师和我院2018级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社科部思政课教师推荐的15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场上,选手们阐述了自己对愚公移山精神的理解,讲述了愚公移山精神对自己的影响,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场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深入挖掘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将其创造性地转化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资源,是社科部“愚公移山精神研究室”的工作主旨。本次演讲比赛,就是社科部及愚公移山精神研究室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在学生中进一步弘扬愚公移山精神,拓展大学生人文素养,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品味的有效尝试。围绕我院创建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社科部“愚公移山精神研究室”将进一步开拓新的工作平台,以满足新时代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