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开展第十次文化沙龙活动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06日 作者:

    11月27日下午,社科部在本部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中华传统文化开课意义”的文化沙龙活动。社科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并作了讨论发言。

基础部聂小雪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分别从“意在笔先”“文以化之” “修在行中”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开课意义,深入浅出,简明扼要。

社科部副主任王长坤带头发言,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思政课教学的关系进行了阐释。与会的教师积极发言,就中华传统文化课程开设意义、授课内容、授课方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社科部主任刘红旗总结发言,他希望思政课教师既要有高深的政治理论知识,也要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素养,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