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伟老师荣获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一等奖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06日 作者:

日前,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决赛在青岛举行,我部赵建伟老师作品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所院校参加,参赛作品6082件,其中高职院校、中职参赛作品1824件,144件作品杀入决赛,我院有3件作品入围决赛。在青岛决赛现场,经过技术测试、现场讲解展示和专家提问答辩后,我部赵建伟老师的微课《大学生创新思维》全部通过答辩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信息化教学素养的一次宣传和检阅,大赛一等奖成果的取得是我部一贯重视教育教学信息化工作,重视教师信息化技术培养和改革创新的结果。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