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开展第十一次文化沙龙活动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16日 作者:

   12月13日下午,社科部在“廉政书屋”开展了主题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 ”的文化沙龙活动。社科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并作了讨论发言。

院纪委副书记赵继红作为主讲嘉宾,分别从“坚定政治方向”“潜心教书育人”“坚守廉洁自律”等十个方面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解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社科部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方向,潜心教书育人,积极奉献社会。社科部主任刘红旗总结发言,他希望思政课教师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并积极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做立德树人的榜样。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