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资讯

学校举行民盟企业家邓太勇先生捐赠仪式

4月21日上午,民盟企业家、郑州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太勇先生捐赠仪式在学校举行。邓太勇先生向学校捐赠了总价值30万元的Yanshee系列人形机器人套件、实验计算节点服务器、笔记本电脑、显卡等用于人工智能应用研发的科研设备。

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民盟盟员郑州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太勇,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家有,学校党委书记王四战、民盟济源市支部主委苗礼战出席捐赠仪式,校长李国锋主持捐赠仪式。

民盟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冯浩志,民盟高教委员会副主任、民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主委冯宪章,学校副校长黎明、党委委员赵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捐赠仪式。

李国锋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邓太勇先生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民盟河南省委、示范区党工委的支持下,盟院合作为学校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此次郑州新思齐科技公司的捐赠,开辟了民盟企业家支持学校发展的新路径,也为校企合作共同育人打下了良好基础。他希望在邓太勇先生的带动下,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中来。

邓太勇在发言中表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能为学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作为民盟的一员,希望通过捐赠行动,响应国家关于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号召,在盟院合作平台支持下,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共促人才培养。

王四战发表讲话,对民盟河南省委的倾心关怀和民盟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年盟院深化合作以来,学校积极围绕“探索一种模式、办出一个特色、打造一个品牌”目标,构建了民盟河南省委、省教育厅、示范区,郑州大学等六所本科院校和N个民盟企业支持学院发展的“361+N”盟院合作模式,并取得了显著成绩,推动了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希望民盟河南省委和邓太勇先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发挥民盟和企业的优势,不断深化合作,拓展更多合作空间。

李国锋代表学校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黎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郑州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ICT技术服务、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职业教育专委会副秘书长单位、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单位,被郑州市评为科技型企业、大数据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