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资讯

我校赴河南科技大学开展盟院合作交流

5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四战、校长李国锋带队赴河南科技大学开展盟院合作交流活动。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彬、副校长庞新厂,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会。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科教融合、体制机制创新、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洪彬表示,开展盟院合作是两校合作交流的有力抓手,自2018年以来,两校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在学生培养、师资交流、科研、党建等领域建立了合作关系。河南科技大学作为盟院合作重要参与单位,高度重视盟院合作工作,将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快合作进程。今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增进深厚友谊,共同努力打造“盟院合作”特色品牌。

王四战介绍了学校盟院合作开展情况,回顾了学校盟院合作发展历程,对河南科技大学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利用盟院合作平台,抢抓机遇,从而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实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李国锋表示,此次交流进一步拉近了两校距离,增进了彼此友谊,希望河南科技大学能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学术交流、科研等方面再多多予以支持和帮扶,加快相互学习,借鉴办学经验,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推进两校有更多实质性交流与合作。

副校长耿俊梅,党政办(统战部)、民盟济源市支部委员会、汽车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