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讲堂

郑州大学钱辉教授做客我校鲁班大讲堂

为进一步深化盟院合作、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钱辉教授做客鲁班大讲堂,为建筑工程学院400余名师生作题为“混凝土材料高性能化及其工程应用”的学术报告。

钱辉教授以我国“双碳”目标为背景,提出混凝土的绿色低碳成为建筑材料产业的重要引擎,并结合自己多年研究,向全体师生详细讲述了高强混凝土、高韧性混凝土、超高性能混凝土、自密实混凝土、再生混凝土、智能混凝土在碳中和的宏观背景下的性能及应用。

钱辉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案例翔实生动、数据支撑有力,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