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盟院合作”工作推进会

3月30日,“盟院合作”工作推进会在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安排和部署2023年盟院合作工作。党委书记王四战、校长李国锋、副校长耿俊梅,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国锋主持会议,王四战做了讲话。

  

会议强调,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2023年度“盟院合作”工作计划》通知的文件精神,充分利用好“盟院合作”这个平台,在重点项目建设、文章发表、科技平台建设、专家引进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盟院工作自从2015年提出至今,已经走过了8年的历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验能够指导工作,也会固化思想,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盟院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突出优势,创新方法,要多分析新形势,多研究新情况,多征询新思路,融入智慧,拿出勇气,拿出担当,产生新亮点;要进一步完善机制,要与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要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结合起来,要与校庆工作结合起来;要总结经验,二级院部要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盟院合作项目或品牌,办出特色。要有实质地推进深度合作,找出亮点,为盟济合作做好示范。

各二级学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