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要闻

放歌中原——盟院合作艺术展演在我校举办

6月15日晚,由民盟河南省委员会、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民盟河南省委艺术团、民盟济源市支部委员会、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艺术学院承办的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校30周年暨“放歌中原——盟院合作艺术展演”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歌舞《鼓舞》

  

  

  校园歌曲联唱

  

  

  相声《我的大学生活》

  

  萨克斯独奏《努力奋斗》

  

  歌曲《阳光路上》

  

  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

  

  舞蹈《茉莉花开》

  

  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

  

  诗朗诵《我们这30年》

  

  

  二胡独奏《豫乡行》《战马奔腾》

  

  

  女声独唱《田野的春天》

  

  舞蹈《黄河儿女》

  

  男声独唱《一路走来》

  

  歌舞《再一次出发》

  

演出在欢快的歌舞中拉开帷幕,来自民盟河南省委艺术团、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师范学院以及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艺术家们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演出中,舞蹈、歌曲、器乐等多种形式的艺术节目轮番上演,艺术家精湛的演技获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放歌中原——盟院合作艺术展演”作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校3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重要内容,精彩展现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展示了盟院合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

  

盟院合作开展以来,民盟河南省委会按照“探索一种模式、办出一个特色、打造一个品牌”的战略思路,扎实推进盟院合作工作,探索形成了“361+N”的盟院合作模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为民主党派发挥特色优势,支持职业教育、服务地方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得到了民盟中央、省委统战部的肯定,中央统战部《每日汇报》、《河南日报》等都先后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