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要闻

我院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盟院合作调研座谈会

1月5日,我校党委书记王四战、校长王磊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副书记余传杰等就盟院合作工作举行交流座谈会。

刘代军介绍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及正在创建航空航天大学的情况,总结了两校在盟院合作项目指引下,与我校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教科研工作等方面开展的交流合作等情况。他表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将加大工作力度,探索创新盟院合作方式,拓展工作广度和深度,把盟院合作工作落细、落地、落实。

王四战介绍了济源市情和校情,并感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一直以来对盟院合作项目的积极支持,对我校的长期帮扶。他说,“361+N”盟院合作工作是我校战略发展的三大品牌之一,学校要充分利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本科院校的资源优势,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他恳请在未来工作中,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持续全方位、多角度帮扶我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我校创高升本步伐。

王磊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就我校研修生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利用盟院合作的平台,加大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合作,全面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实力,并恳请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能一如既往地在交流研修班、安排博士到我校挂职指导专业建设和参与人才培养方面给予帮扶。

交流会后,王四战和王磊参观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展馆。

副校长耿俊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