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要闻

我校赴民盟河南省委汇报盟院合作工作

1月5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王四战、校长王磊带队赴民盟河南省委汇报盟院合作工作。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民盟河南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听取汇报。

王四战对民盟河南省委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2023年盟院合作工作向民盟河南省委作了汇报。他说,在探索盟院合作模式过程中,民盟河南省委高度重视、省教育厅和示范区全力支持、各合作院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部门和民盟组织积极协调、各院(部)主动参与,盟院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深化合作、全面合作,推动了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他恳请民盟河南省委继续重视盟院合作,积极协调省教育厅、示范区和合作高校支持和参与盟院合作,齐心协力不断深化“361+N”的盟院合作模式,推动我校更好更快发展。

王磊表示,我校将充分珍惜并利用盟院合作平台,抢抓机遇,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实力;希望下阶段民盟河南省委可以继续支持和帮助学校创高升本的工作。

柳锋波对我校盟院合作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民盟河南省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并就下一步盟院合作工作方向做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盟院合作要进一步拓展合作层面,不拘一格,充分调动不同领域的高精尖人才加入到盟院合作工作中来;多方联动,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创高升本,努力把“盟院合作”打造成全国知名的民主党派支持教育发展的品牌。

副校长耿俊梅,党政办(统战部)、盟院合作办等负责人参加汇报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