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艺术系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27日

  3月10日下午,表演艺术系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汪柏华及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学生会主要干部就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汪柏华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强素质、做表率。学生干部要学好专业,提升生存技能;提高素质,奠定成才基础;做好表率,升华人格魅力。二是讲方法、促效率。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注重团结,形成合力;创新工作,再上台阶;闭环运行,善始善终。三是抓落实、见成效。在工作中要确保做到准备干什么事,心中有目标,何人来干事,责任不推诿。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