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个作品入选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精品节目
撰写时间:2014年06月10日

  近日,从教育厅关于对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专项督导情况的通报获悉,我院参加展演的声乐作品《东西南北茉莉花》、《青春舞曲》和舞蹈作品《呼唤绿荫》3个作品入选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精品节目,精品节目数量位于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据悉,省教育厅将对精品节目加强创作及排演工作的指导,并在此基础上,重点培育、选拔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展演活动。我院将紧扣“我的中国梦”这一活动主题,按照省教育厅大学生展演活动的总体安排,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加强特色艺术作品和节目的创编,打造精品节目、艺术作品和艺术教育科研论文,积极备战全国展演活动,确保展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