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十大不文明行为” 争做文明济职人
撰写时间:2014年07月03日

  7月3日上午,济源市召开告别“十大不文明行为”活动动员会。按照会议统一要求,院党委迅速行动,召开相关部门会议安排部署学院告别“十大不文明行为”活动。要求重点做好新大学生的教育工作,号召广大教职员工,自觉行动起来,向陋习宣战,向不文明行为告别,争做文明济职人,共建文明济源。

  告别“十大不文明行为”活动,时间持续至12月底,着重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重点从告别“行人横穿马路、乱闯红灯;车辆违章行驶、乱停乱放;乱扔杂物;乘坐公共汽车不为老弱病残孕让座”等不文明行为做起。二是告别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重点从告别“随地吐痰,乱扔杂物;损坏花草树木、公共设施;随地大小便,便后不冲厕;讲脏话和黄色笑话;公共场所吸烟、衣冠不整、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做起。三是告别经营秩序不文明行为。重点从告别“随地吐痰,乱扔杂物;吸烟、衣冠不整、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做起。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