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学习张伟 践行焦裕禄精神”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中受到表彰
撰写时间:2014年09月24日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学习张伟,践行焦裕禄精神”师德主题案例评选和征文演讲比赛结果,我院报送了20篇师德微故事征文共有12篇获奖,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5篇。我院推荐的师德师风优秀案例《抓好师德师风建设 构建良好育人环境》在全省10个获奖高校中位于首位。

  省教育厅于6月11—12日组织开展了“学习张伟,践行焦裕禄精神”师德主题案例评选和微故事征文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各系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在全院范围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通过征文,热情讴歌了我院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期广大教师崇高的精神境界和高尚的道德品质。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