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迎新生 金秋送爽庆国庆
撰写时间:2014年09月30日

  

  9月29日晚,由表演艺术系、电气工程系、基础部举办的学院“联通之夜”迎新生 庆国庆联欢晚会在实训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王向军、中国联合网络通信公司济源分公司领导及三个系部的领导、老师和2014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大型舞蹈《绽放》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节日欢歌》、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表达了我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和深深爱恋;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道出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学生的乐队表演、歌伴舞、健美操、武术、街舞等形式多样、多姿多彩的节目,体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激情;晚会在大合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表达了全体师生对2014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