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12日

  

  

  12月11日下午,我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实训中心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副书记、副院长杜战儒、副院长王向军出席大会,学生处、团委及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和全院学生代表、列席代表662人参加了大会。

  下午14:50分,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杜战儒首先向大会致词。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生会在全院上下围绕全国职教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学院新一轮发展蓝图之时,充分发挥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维护国家和人民整体利益的同时,表达和维护同学的具体利益;结合青年学生特点,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努力为广大同学服务。他希望全体代表不负众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商大计,谋求发展,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常务委员田俊保同学作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春之我 不断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详细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梳理了工作经验,并对明年的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展望。

  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大会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了杜战儒副书记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并酝酿了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

  本次大会是学生参与学院工作、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体现。全院青年将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按照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院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示范性高职院校贡献力量,以青春之力创造青春中国梦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