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诊送健康,倾情服务暖人心——医学护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24日

  4月2日上午,医学护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在泰宏天安广场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免费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血糖监测、康复理疗、健康咨询、应急救护等服务。

  义诊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为居民测量血压和血糖,叮嘱日常要注意饮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向群众宣传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习惯、提高健康素养,携手打造“和乐邻里”社区。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