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我院交通志愿者
撰写时间:2014年05月13日

  

  

  

  5月1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赵学通、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黎明在经济管理系主任王景山、工会副主席冯玉娟等人员的陪同下,到济源大道与沁园路交叉口看望正在参与交通协管的经济管理系教师。

  在沁园路交叉路口,头戴红色志愿帽、手拿志愿小红旗的交通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在炎炎烈日下协助交警维持该路段的交通秩序。赵书记等领导上前亲切询问,并嘱咐他们要维护好交通安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志愿者们表示,做一个志愿者很光荣,不但要从自身做起,还要影响自己身边的人,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做文明交通行动的倡导者、参与者和实践者。

  据悉,按照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安排,我院从5月7日—17日,将学院各部门划分为11个活动单位,组织志愿者参加全市文明交通义务执勤活动,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通过动员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劝导纠正交通违法行为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规范交通行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