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志愿者利用周末深入社区开展城市创建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4年10月20日

  

  

  

  

  10月18日,我院100余名教职工志愿者放弃周六休息时间,深入到北海办事处清趣园社区参加城市创建日活动。

  按照市创建办工作要求,原周五下午进区入户活动改为周六全天。接到通知后,院党委及时部署创建工作,明确工作任务,调整工作时间。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安排教职工志愿者深入分包社区。活动中,体育部、建筑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等部门领导带队,志愿者积极行动,为社区居民宣传文明知识、清理楼道小广告、清洁小区环境卫生,活动参与面广、收效显著。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放弃了周六休息时间,但看到小区环境卫生有所改变,心里还是挺欣慰的。社区居民对我院教职工志愿者能够不放松、不懈怠的深入社区开展城市创建日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