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08日

  

  

  12月5日是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我院护理系、机电工程系师生志愿者到济水苑小区开展健康义诊和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护理系志愿者为小区居民测量血压、进行冬季健康知识宣讲;机电工程系志愿者为小区居民维修电暖气、电磁炉等小家电。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来诊、咨询50余人次,维修家电10余台。活动开展受到了小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小区退休职工杨丽梅说,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经常来小区开展活动,他们服务很热情,帮助我解决了不少困难,非常感谢他们。

  目前,我院教师志愿者注册比率达到100%,在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师生志愿者还开展了清洁卫生和文明劝导进社区活动、文明交通义务执勤活动、网络文明传播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宣传和普及志愿服务的理念和精神,形成全员关心、全员支持、全员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