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国之博学 览校之长史”国学达人挑战赛圆满收官
撰写时间:2023年05月19日

  5月18日下午,第二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习国之博学 览校之长史”国学达人挑战赛决赛在沁园校区阶梯教室举行。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活动自启动以来,经过精心宣传、策划、筹备,11个二级学院组织了初赛选拔,经济管理学院对晋级的选手进行了复试(笔试)、预决赛,最后确定经济管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教育艺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六个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试题主要涉及儒学经典、名著名篇、诗词歌赋以及党史、校训内容,融知识性、趣味性、挑战性为一体,比赛分“牛刀小试”“心有灵犀”“超级飞花令”“争分夺秒”“按图索骥”五个环节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思维敏捷、应答迅速,配合默契,充分表现出了良好的国学素养和竞技水平,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自信。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