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2023年社区实践计划工作安排会
撰写时间:2023年11月01日

      2023年10月30日,学校召开十一月份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向军、团委书记董英明参加会议。

  

  会上,董英明传达了团省委召开的“2023学年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学校社区实践计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向军指出:1.各二级学院要按照校团委工作安排,在党总支指导下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2.社区实践做到三个结合,一要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专业特长,二要与二级学院打造的“一院一品”相结合,发挥品牌效应,三要与社区深度结合,按需设项,服务地方发展的同时,实现实践育人功能。3.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时刻把安全教育放到第一位,做好社区实践工作保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