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河南交响乐团来我校演出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2月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财政厅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河南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我校高新校区文体中心篮球馆圆满举行。校领导王四战、王向军、叶贵强、李忠兴、耿俊梅、赵艳,2100余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王向军致辞,向河南交响乐团艺术家和全体演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向河南交响乐团赠送“高雅艺术进校园 和风细雨润心田”锦旗。

  音乐会以一曲热烈欢快的管弦乐《卡门序曲》拉开序幕。《茉莉花》《第二圆舞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天鹅湖》《康康舞曲》《北京喜讯到边寨》《大起板》《红色娘子军》等中外名曲依次演奏。演出场馆乐声回荡,时而旋律委婉、波动流畅;时而气势磅礴、波澜壮阔;时而轻松活泼、节奏干净利落;时而连绵不断、节奏此起彼伏,他们用精湛的演奏技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极致的视听盛宴。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下,音乐家倾情演出,音乐会在管弦乐《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旨在塑造学生美好心灵,陶冶高尚情操,提升学生审美素养以及精神境界,提高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