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00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加济源市2015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撰写时间:2015年03月06日

  今年的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52周年。3月4日上午,济源市在文化城西广场隆重举行“文明济源 爱心放飞梦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我院300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赵学通应邀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李占峰宣读了《济源市2015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军星作了讲话并宣布2015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近些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目前,我院教师志愿者注册比率达到100%,培育了洪森诵读志愿服务站、博士爱心团志愿服务站和图书馆志愿服务站,打造了爱心义诊、家电维修、爱老敬老、关爱留守儿童等多个志愿者服务品牌,形成了全员关心、全员支持、全员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启动仪式结束后,师生志愿者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爱老助老、爱心义诊、家电维修、环境保护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济源的文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