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撰写时间:2016年10月24日

9月29日晚,我院2016年“迎新生 庆国庆”文艺晚会在行政楼北广场隆重举行。院长陈学军、副院长王向军,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合作单位嘉宾、沁园校区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与2016级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街舞中拉开帷幕。康少华老师的独唱《我祝祖国三杯酒》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饱含深情的演唱,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纯挚的感恩和祝福;舞蹈 《水的女儿》用柔美的舞姿为现场观众展现出傣族少女在水中嬉戏的画面,表达了对自然、生命的热情礼赞;豫剧 《红灯记》热情讴歌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民乐合奏《丰收锣鼓》通过古筝与二胡的结合,展现了中国传统民间艺术的魅力;由基础部刘英老师演唱、街舞社团伴舞的《BANG BANG》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最后,一首《五星红旗》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晚会结束后,到场领导和全体演员合影留念。本次晚会精心编排,节目精彩纷呈,包含了舞蹈、民乐、魔术、朗诵、豫剧、歌曲等;表演方式丰富多样,动静结合,古典与现代兼具,饱满而富有张力。晚会丰富了学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校园文化氛围,彰显了我院师生多才多艺、团结一致、共创未来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