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精粹人生·大学生校园曲艺短剧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20日

  5月18日晚,由医学护理系承办的学院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精粹人生·大学生校园曲艺短剧大赛”决赛在高新校区科教大楼101报告厅举行。院团委、医学护理系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学生校园曲艺短剧大赛经过前期积极广泛的宣传动员,教育艺术系、电气工程系、医学护理系等6个系部选报了相声、小品、短剧等20余组不同类型的节目,经过初赛选拔出12个节目进入决赛。经过120分钟充满欢声笑语的比拼,最终人文管理系的小品《青春偶像剧》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大学生校园曲艺短剧大赛给更多具有表演才华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同时也丰富了学院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大学校园文化氛围。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