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20日

  5月3日,学院在高新校区科教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副院长王向军,院团委书记、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团员青年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樊景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团委书记董英明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我院共青团工作。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向军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2017年共青团工作。他指出,2018年是学院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优质校项目建设的关键一年,是学院的“改革发展、创优攻坚”年,全院广大青年学生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把握时代脉搏,积极投身到爱校强校的生动实践中,投身到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奋斗中。他代表学院党政向广大团员青年提三点希望。一要明德励志、砥砺信念。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凝心聚力、明德砺志、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实现祖国复兴大业和学院发展中实现青春梦想。二要勤勉精益、学有所长。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结合自身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提升不断自我突破,努力成为能担重任的“济职愚公新青年”。三要诚实守信、勇于担当。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树立先锋模范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做正能量的积极传播者。

  

  会上,先进集体代表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峰、先进个人代表教育艺术系学前1607班王亚敏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大会在朝气蓬勃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5月3日晚,学院在沁园校区阶梯B教室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专场文艺晚会”第68期周末小舞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