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全面开展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20日

  学院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自3月下旬启动以来,以“搭建青春大舞台  展示素养亮风采”为主题,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了16项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形式新颖的活动项目,承办单位13个,参与协办的学生社团40个,参与学生达10000余人次,达到了“人人参与一个项目  人人都有展示机会”的预期目标。

  截止目前,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所有赛程已全部结束, “济职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魅力济职  舞动奇迹”校园舞蹈大赛、“以诗交友 以词传情”诗词大会、“国学达人挑战赛”、“经典永流传”大学生朗诵比赛、“以梦为礼尽显芳华”校园礼仪风采大赛、“精粹人生”短剧曲艺大赛、“厉害了,我的国”演讲比赛7个项目已完成初赛,进入复赛阶段。“美丽济职  风采无限”大学生美术、书法、篆刻、涂鸦、摄影、Flash作品比赛、“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大学生校园征文比赛、大学生手工艺创意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已结束,参赛作品达3258件。“扬文明,立风采”大学生文明礼仪操大赛共有10支队伍,877人参赛,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训练当中。

  为确保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稳步推进,学院成立了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工作小组,负责整体活动的策划实施。学生处、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召开项目推进会,专项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跟踪项目进度;各承办单位密切配合,制定了详细的预赛、复赛活动方案,并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全面推进各项比赛。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