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 浸润芳华—经济管理系举办“国学达人”挑战赛复赛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20日

  4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沁园校区10号教学楼107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致敬经典 浸润芳华”国学达人挑战赛复赛。

  

  自4月17日活动启动以来,经前期精心策划、宣传、筹备,学院11个系部经过层层选拔,最后各系部确定一组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将11组选手分为两个赛场进行比赛,比赛分“牛刀小试”“心有灵犀”“争分夺秒”“按图索骥”四个环节,对国学经典知识内容采用选择题、抢答题的形式进行比拼。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为自己的团队争得了荣誉,全场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最后每场比赛前3名的团队成功晋级,将在5月初参加“国学达人”挑战赛决赛。

  举办“国学达人”挑战赛,旨在希望学生多读国学经典,在国学智慧的气氛里培育气质涵养,在熟读经典过程中弘扬优秀民族传统文化,进而达到提升当代大学生学习传统文化、增强道德品质、提升人文修养的目的。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