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评先评优工作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4年10月10日

  各系部团总支:

  为加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挖掘、发现广大团员青年中的先进典型,树立青年学生身边的榜样,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素质,积极投入学院“三个校园”建设,院团委决定对在2013—2014学年团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10月10日-10月18日

  二、各类先进的名额、条件评定程序

  (一)先进团支部、社会实践先进集体、优秀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励办法》中的有关规定进行申报,名额分配见(附件7)。

  (二)优秀社团、社团活动先进个人由社团联合会评议、推荐。

  三、评定程序

  (一)各系部团总支组织各班辅导员或班主任按条件进行初评后在本系部集中公示(期限三天)。

  (二)各系部统一将各种表格(学生处网站公告通知栏下载)分类填好后,务必于2014年10月17日前交团委(电子稿发到jyzytuanwei@163.com)。

  (三)团委审核。

  四、评选要求

  (一)本次评先评优工作,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辅导员或班主任要严格按条件认真评选,确保评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使此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发现不符合条件者,空缺名额不再增补。

  (二)本次评先评优工作作为系部专项工作之一,列入团学工作考核。

  附件:

  1.关于2013-2014学年学生评先评优的审查报告

  2.先进集体汇总表

  3.先进个人汇总表

  4.先进团支部申报表

  5.优秀社团申报表

  6.学生奖励登记表

  7.2013-2014学年学院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

  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日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